不支持Flash

王宝泉:队员伤病不是失败的借口 全面被动导致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7:50  每日新报

  王一梅缺阵,二传和自由人全是新面孔,面对实力明显打了折扣的辽宁队,天津女排昨天却始终难以掌握比赛主动。张娜、张平的缺阵和魏秋月赛前突然生病的确带给天津队很多困难,但王宝泉赛后对这些却不愿多说:“这不是输球的借口,我们两队这赛季都有不少新人,在新人发挥不敢确保稳定的情况下拼的就是国手,这场球人家的国手状态显然比我们要好很多。”

  在王宝泉看来,国手打得好不是说能得多少分,而是要看特点是否发挥出来了。“辽宁队的杨昊和张越红这场球扣球成功率都在50%以上,不仅如此,她们的拦网也得了不少分,而李娟在后排起球率还不错,但进攻很一般。另外魏秋月因为生病确实身体状态不好,影响了发挥。这场球她后排起球率甚至不如辽宁队的攻手,出现这种情况原因很多,她的膝伤导致在最近这段时间防守训练中不能上量,训练跟不上比赛自然受影响。”

  比赛失利当然不仅仅是国手的问题,王宝泉表示:“这场比赛全队都不够兴奋,拦网拦不到,进攻线路变化不够,一传也出现了波动,这样全面被动不输球就不正常了。”距离下一场对垒八一队只有一天时间,王宝泉坦言现在只能尽可能抓紧一切时间解决问题了:“回去后我们会赶紧看录像,总结问题。我相信我们在周一的比赛中会有好的表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