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琳李帅为冲超向国字号请假 悍将停赛两人尤显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1: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上海10月5日电(特派记者 李 斌 张 喆)

  今天下午在松江体育场进行训练的广药队阵容中,令人意外地出现了两张熟悉的面孔,那就是新近入选国家队的门将李帅和国奥队的卢琳。由于国字号球队在10月5日就开始集合,李帅和卢琳都应该参加国字号球队集训,不过他们最终还是留了下来。

  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介绍,由于这场比赛对于广药队提前冲超是关键性的一战,并且李帅和卢琳都是广药队铁打的主力,应该让他们享受冲超成功的快乐一刻,所以俱乐部特意向国家队和国奥队为两人请假,让他们参加比赛。在杨朋锋停赛的情况下,卢琳和李帅在这场比赛中的作用都非常重要。

  “时间当然是非常紧张,国家队的召集也刻不容缓,所以他们在明天比赛结束之后就直接飞到北京报到。”宁智雄介绍说,“明天我们不会在上海庆功,球队在比赛结束后直接飞回广州,备战下一场比赛。所以卢琳和李帅不会缺席球队的任何庆祝活动。现在我们的目标应该放得更长远,不仅仅是冲超,而且还要争取不败冲超以及夺得联赛冠军。所以庆功活动会在联赛结束之后进行,这一段时间我们都照旧训练比赛,不会放松。” 卢琳和李帅将在明天下午比赛结束后直飞北京,在本月20日结束国字号集训,因此两人都将缺席下一轮联赛。广州市足办主任孔茂胜在训练结束后,还专门找卢琳谈话,要卢琳好好珍惜这次在国奥队的机会,为广州足球争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