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冠形势紧鲁能只想胜利 图拔坦言保持心态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7:30  城市快报

  随着大连、天津和上海的陆续掉队,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集中到北京、山东和长春三队身上。虽然天津队实力不弱,但山东队还是决心要在客场取胜,保持夺取冠军的希望,主帅图拔告诉记者:“会尽一切努力来取得最后的胜利。”

  同天津队的比赛,山东队有着很强的心理优势——自从进入中超以来,山东队对天津队保持着6胜1平的不败战绩。昨天进行适应性训练的山东队显得相当放松,球队只是简单地进行了传接球的练习就宣告结束。“我们在这座球场进行过多场比赛,我想客场因素对我们几乎没有任何影响,我们有信心在这里取得好成绩。”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事实上对山东队来说,这场比赛压力很大,如果不能在天津队身上全取3分,将基本无缘联赛冠军的争夺,对此俱乐部官员认为:“我们要求队员们把这场比赛当成普通的比赛来看待,这样才有利于球队的发挥。”

  执教山东队后,图拔很少在联赛中碰到球队处于“危险”边缘的情况,不过他还是充满信心地表示:“队员们的竞技状态没有问题,只要保持积极的心态,相信会有好的结果。”在图拔看来,球队每次和天津队比赛总能占据主动,这次如果发挥正常的话,至少不会在场面上处于被动。不过图拔还是提醒队员们:“天津队的这场比赛也必须取胜,说实话,对付这样的队伍要很小心,两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我想我们会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本报记者 申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