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客江城辽小虎不在乎输赢 降级无忧坦言结果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3: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胡革辉报道:自8月中旬在主场战胜鲁能以后,辽宁队已经是八轮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不过,辽小虎们此番来汉仍然没有太大的追求,颇有一点打到哪儿算哪儿的感觉。

  上一轮,由裴恩才领军的河南建业在客场逼平了辽宁队,在为自己拿到宝贵的一分的同时,也让对手陷入了八轮不胜(4平4负)的怪圈。辽宁队凭借着联赛前半段取得的不错成绩,保级早已不成问题,因此,没有更高目标的他们慢慢松懈下来也就成了一件正常的事情。与此同时,球队又为缺兵少将所累,球队的澳大利亚籍主力前锋格里菲斯仍在养伤,而球队的主力门将张鹭以及外援中后卫雷比又被俱乐部下放到了二队,因此,辽宁队近两轮均是以全华班出战,而且场上有多达7名20岁左右的年轻小将。

  昨日下午,辽宁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中,球员们都显得轻松异常。“虽然最近一直没有赢球,但我们肯定不会降级,因此,明天的比赛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我们一点压力都没有。”对于今日与

武汉队的这场比赛,辽宁队的球员显然没把输赢放在心上。

  与球员们的直白相比,

辽足俱乐部的总经理程鹏辉还算含蓄,不过对待比赛的态度高度一致:“我们队现在是‘无头无尾’,缺兵少将,实力肯定不如武汉队。比赛时我们肯定会尽全力,至于结果,就不那么重要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