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 强强对话有仇的必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1:40  石狮日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将进入第二轮的争夺。其中两场真正的强强对话,格外引人注目。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接意甲豪门罗马的挑战,上赛季的欧冠,正是曼联在主场7∶1狂扫对手晋级;而切尔西将作客瓦伦西亚,这对上赛季欧冠的冤家也狭路相逢,为出线的曙光而战。

  曼联要争小组第一

  曼联和罗马的对决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这场比赛是该小组的头名之争,两队在第一轮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其实这个小组的出线权基本已经被曼联和罗马预订,两队间的强强对话目的就是争取小组第一,在淘汰赛中可以拥有一个好的位置。

  这场比赛,谁能够赢球,取得两连胜的话,基本就已经锁定了出线资格,也为争夺小组第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所以谁也不会掉以轻心。鲁尼复出,C·罗纳尔多找到进球感觉,再加上主场优势,

曼联可以说在赛前占尽了先机。而罗马刚刚在意甲联赛的榜首大战中,主场1∶4惨败在
国际米兰
的脚下,士气低落,状态不佳。

  蓝军只求摆脱险境

  和曼联与罗马的头名之争不同,切尔西客场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就是为了生存而战。蓝军在英超中遭遇连战不胜的怪圈,炒掉了狂人教头穆里尼奥的他们还处在阵痛期就遭遇了这场生死战。

  切尔西在第一轮比赛中主场爆冷被弱旅罗森博格1:1逼平,这场比赛也是直接导致了穆里尼奥的“下课”,因此在后面的比赛中,志在夺冠的蓝军不能再有闪失。瓦伦西亚是切尔西在小组中最大的对手,因此尽管客场作战,蓝军也一定要用一场胜利来振奋精神和摆脱险境。

  不过切尔西赛前折损大将,队长、后防中坚特里颧骨骨折将休战至少6周。加上之前受伤未愈的兰帕德等球星,切尔西的战斗力并不比主场作战、士气正旺的瓦伦西亚强。瓦伦西亚在首场比赛中客场1∶0擒下

德甲劲旅沙尔克04,已经显示出了他们的能力。

  切尔西客场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

  国米必须全取三分

  和切尔西一样急需一场胜利的是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他们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意外地在客场0∶1不敌土耳其的费内巴切,所以这次主场对阵荷甲冠军埃因霍温的比赛只有全取三分才能在出线权的争夺上抢到主动权。

  好在他们的球队状况比起切尔西来说好多了,最近的意甲联赛国际米兰连战连胜,上周末他们刚刚在一场榜首大战中4∶1客场横扫领头羊罗马,自己抢到了第一的位置。伊布和克雷斯波这两位高效前锋将是埃因霍温后防线最头痛的球员。

  相比之下,埃因霍温虽然是上赛季的荷甲冠军,但是在走了后防大将阿莱士等一批核心球员后,球队的战斗力大减。尽管他们首轮主场2∶1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但在国际米兰的主场肯定是凶多吉少。(综合)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