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蝙蝠见了蓝狮就眼红 瓦伦西亚众将期待复仇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1:22  新京报

  切尔西 VS 瓦伦西亚

  地点:梅斯塔利亚球场

  看点:格兰特的首场欧冠

  本报讯 上赛季,切尔西与瓦伦西亚的交锋被媒体称为“克隆人的战争”。原因很简单,无论战术、语言艺术还是衣着品味,瓦伦西亚主教练弗洛雷斯都很像穆里尼奥,现在穆里尼奥离开了切尔西,弗洛雷斯很遗憾:“穆里尼奥是出色的教练,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与他交手。”

  在瓦伦西亚球员心里,明晨与切尔西的比赛是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队长阿尔贝尔达认为现在是给蓝军沉重一击的最好时机:“他们状态不好,伤员也很多,这与上赛季我们的情况很类似。”

  正如阿尔贝尔达所说,切尔西现在很受伤,兰帕德还在伤病名单上,埃辛和小赖特也上阵成疑,虽然队长特里不顾颧骨伤势坚持要上场,但蓝军队医称不敢肯定他一定适合比赛。不过,瓦伦西亚也好不到哪里去,卡尼萨雷斯、维森特、费尔南德斯和马切纳都有伤。

  谈到比赛,弗洛雷斯希望球队提高警惕,“切尔西还没有死,他们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竭尽全力,我不认为他们已经完蛋了。”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说:“欧冠比赛与众不同,或许我们也会表现得不同,我们要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

  (金研)

  (明晨02:45

东方卫视直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