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提前举行 计划两岸同时鸣枪开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魏晞)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二十九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二00八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明年一月五日举行。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新一届赛事作了多项变化,包括调整比赛时间、微调比赛线路,并较大幅度提高了赛事奖金。

  明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比赛时间由过去的每年三月最后一个周六,改为每年一月的第一个周六。据了解,调整比赛时间是出于天气原因考虑,改在一月份将使赛事气候条件更佳,有利于比赛选手出成绩。

  为鼓励选手创造好成绩,组委会较大幅度提高了男、女冠军的奖金,分别提高五千美元,至三万美元和两万五千美元,同时设置了时间奖。

  二00八年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是

中国队参加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的最后一站,将吸引众多国内知名专业运动员参与赛事。同时,由于组委会把提高竞赛成绩,打破赛会记录作为赛事活动的一个重要目标,相信将吸引一批世界高水平马拉松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的另一亮点是将首度推出“两岸马拉松互动”,届时,金门马拉松赛将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同天举行,两岸同时鸣枪,同时开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