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新赛季首战云南 刘玉栋吴庆龙加盟造就最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3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新赛季CBA赛程,福建浔兴队的首场比赛将于10月28日开打,主场对阵云南队。

  为了给国家队备战明年的北京奥运会留下更多的集训时间,新赛季CBA联赛取消南北分区,只进行双循环比赛,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军季后赛。

  共有北京、山东、福建、云南、新疆、陕西、八一、广东、吉林、浙江、东莞、上海、辽宁、广厦、江苏、山西等16支球队参加新赛季的比赛,据了解,开幕式可能安排在10月27日举行,揭幕战将由上赛季的冠军广东队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军八一队,其他七场较量将在10月28日举行。

  经过30轮的较量,常规赛将在2008年1月4日结束。经过半个月左右的调整后,季后赛将在2008年1月16日打响,联赛总冠军将在2008年2月底产生。

  福建浔兴队的首场比赛是在主场迎战云南队,随着刘玉栋和昔日云南队主帅吴庆龙的加盟,让这场比赛成为首轮比赛的焦点。据了解,福建浔兴队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主场取胜云南是球队的目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