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首战客场挑战新疆 常规赛30轮在69天内打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张四宝)昨天,篮管中心正式公布了2007-200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赛程。新赛季揭幕战将于10月28日打响,东盛男篮首战将客场挑战新疆广汇。

  按照篮管中心公布的赛程,新赛季揭幕战定于2007年10月28日打响,最后一轮将于2008年1月4日结束,揭幕战由八一主场对阵广东。与上赛季相同,常规赛不再使用南北分区,所有16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单循环较量,整个常规赛共分为30轮。常规赛积分前8名球队进入季后赛,进行总冠军的争夺。

  为了给北京奥运会让路,新赛季常规赛30轮激战被压缩在69天内完成。这意味着,每支球队平均2.3天就将打一轮比赛。10月28日,东盛

男篮将客场挑战新疆,由此踏上新赛季的征程。11月2日、11月4日,东盛男篮将坐镇主场交大思源活动中心,分别迎接吉林东北虎、辽宁盼盼的挑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