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帅二期将主打旧将 备战时间紧逼成为福帅一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6:49  新商报

  备战时间紧逼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10月5日,福家军二期将开始集训,备战10月21日开始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对缅甸的比赛。对刚刚上任的福拉多来说,时间确实有点紧张。不过更紧张的是报名工作———按照亚足联规定,本月30日也就是明天之前,参加资格赛的各支球队必须提交一份22+10名单,22人正式名单,10人替补只有在22人中出现伤病等情况,能够出具医院证明的前提下才能进行调换。

  时间如此紧迫,福拉多如何选人就是个问题。从目前情形看,杜伊总教练和国足主帅福拉多将一起打造50人大队伍,共同备战中缅之战。不过其中只有32人可以进入到大名单之中,替补10人倒还好安排,22人正式名单则肯定要煞费杜伊和福拉多的苦心———福一期之中,参加过今年亚洲杯的有13人,但二期集训之中,相信这个数字肯定会有所增长,因为在没有多少练兵机会的前提下,使用有亚洲杯、国奥队“旧将”无疑可以最有效地缩减彼此间磨合的时间。

  由于杜伊将带领国奥队同期训练,且国奥队近期没有比赛任务,因此在这次国家队名单之中,应该也会有不少国奥适龄球员参与其中。福一期只有周海滨、崔鹏、蒿俊闵参与其中,而福二期中,相信包括赵旭日、毛剑卿、姜宁等人都有机会进入32人大名单乃至进入22人正式名单。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