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春先送好局又看错队友胜负 妖刀竟然一错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4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前半盘优势挺大的,可是到了后半盘,就慢慢没有让人提劲的东西,最后反而弄得个反胜为败。”马晓春昨天输给李康后说。

  虽然输棋后有点沮丧,但是“妖刀”很快调整了情绪,聊起了新近生活中的一些趣事,感觉他近来生活得很是惬意,印象中那个瘦条的身影略微有些发福似乎就是佐证。

  马晓春昨天还犯了另一个专业“错误”:在古灵益对牛雨田的收官战中,他粗看了一下便认为小古会赢,弄得现场出现了武汉队会3比1取胜(此前武汉队2比1领先)的错觉。不过,小古最终还是输了,武汉队只得到了2分。“那可能是我看错了某个地方吧。从3分变为2分,看来我输的那盘棋真的有点可惜了。”马晓春说。 (记者 饶扬灿)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