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献爱心场面失控 悉尼国王携6国手上门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53  京华时报

  

中国男篮献爱心场面失控悉尼国王携6国手上门挑战
两位安保人员为姚明护驾,仍有球迷冲到小巨人身边。东方IC供图

  本报讯 (记者杨屾)今晚,

中国男篮将和来访的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进行一场比赛。昨天,男篮将士抽出时间参加了一个公益活动。由于姚明的出现吸引了大量球迷,整个活动简直可以用“混乱”来形容。

  中国男篮是在9月26日晚上抵达比赛地合肥的。经过一晚的休息,男篮昨天上午前往开发区的希望小学兴园小学参加公益活动,焦点球员姚明也出席了活动。姚明的到来无疑是当地最重磅的消息,等着目睹姚明风采的球迷提前将小学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巴车刚到小学门口就被人们团团围住,现场显得相当混乱。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所有球员都是在保安人盯人的看护下行进的,而姚明行进的脚步显得尤为吃力。

  活动开始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代表篮协讲话。据了解,国家队此次捐赠给希望小学的主要是价值5万多元的体育器材,另外还有篮球和运动服,所有捐款都来自队员们参加斯坦科维奇杯获得亚军的奖金。在活动过程中,许多人都见缝插针地索要签名或要求合影,负责安保的警察眼见场面失控,不得不把球员们请回了大巴,活动只进行了20分钟就草草收场。

  由于公益活动提前结束,中国男篮随后决定返回市区进行训练。之前扭伤脚踝的王治郅这两天又患上了感冒,整个训练中一直作壁上观,同样身患感冒的孙悦则缺席了训练,两人很可能无法参加今晚的比赛。

  ■相关

  中国男篮今战悉尼国王

  本报讯 今晚,中国男篮将在合肥迎战来访的悉尼国王队,这也是中国男篮今年迎战的第三支来自澳大利亚的球队。

  2006年6月,中国男篮曾与悉尼国王队打过三场对抗赛,结果两胜一负。现在国家队的后卫刘晓宇曾于2006年在悉尼国王队效力一个赛季,今年他曾代表二队同国王队进行过两场比赛,本次交手将是他今年第二次同老东家交战。

  悉尼国王队是澳大利亚篮坛的顶级球队,在过去的5年里已发展成为国内体育界最成功的运动队。他们是澳大利亚惟一一支取得联赛三连冠的俱乐部队,队中拥有6名国手,球队惯用快速传球和疯狂投篮来获得胜利。(温涛)

  易建联10月3日有望赴美

  本报讯 (实习生孙永军)昨天传出了令雄鹿球迷欣慰的消息,易建联很可能在当地时间10月3日前往美国。

  易建联同雄鹿正式签约后还未到新东家报到。雄鹿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定于10月2日开始,媒体采访日则因等待阿联而被推迟到10月5日。密尔沃基易建联球迷俱乐部昨天宣布,易建联和

广东宏远代表将于当地时间10月3日15点30分抵达芝加哥。雄鹿队、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以及密尔沃基易建联球迷俱乐部等将组成庞大的接机团迎接,护送他前往密尔沃基市。10月5日,雄鹿队将为阿联召开媒体见面会。

  雄鹿总经理哈里斯也希望易建联能参加媒体日:“姚明不会随

中国队参加9月底的热身赛,那易建联也应该一样。相信我,他能准时来报到,他也希望自己能准时报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