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六强对抗赛CBA两强均告负 宏远惜败菲律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6:05  南方都市报

  ■男篮六强对抗赛

  本报讯 (记者刘皓)2007“金都杯”男篮六强对抗赛昨晚在东莞体育馆正式打响,广东宏远队首战82比85负于菲律宾联邦快递队。

  这项由ABA(亚洲职业篮球总会)负责推广的洲际赛事实际上就是人们常说的亚俱杯赛。宏远队此次以东道主身份出战,而昨晚之战也是李春江重掌主帅教鞭之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不过比赛多是由助教张博雨现场指挥,老李只是在关键时刻给缺少众多国手的宏远队以指点。

  整场比赛小鬼当家的宏远队发挥尚可,上半时他们还以50比40领先对手10分,刚刚加盟的外援卡西亚诺?马蒂尔斯在内线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可惜下半时宏远小将们打得有些紧张,多次在后场失误被对手断球打成快攻,菲律宾队借此逐渐追上比分,最终宏远82比85惜败3分。

  在昨天先期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韩国首尔三星

迅雷队101比61胜香港永伦队赢得揭幕战,紧接着以亚锦赛冠军为班底的伊朗全明星队66比61力克辽宁队。今晚宏远队将与辽宁队进行亚俱杯“内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