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女国脚在沪过中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29  新民晚报

  今天是中秋,因在女足世界杯比赛中不慎受伤的日本女足国脚、前锋荒川惠理子在浦南医院住院疗伤时意外地收到一份“中国味”礼物——医院国际医疗部医护人员送上月饼和鲜花、水果,与她共度佳节。明天,顺利康复的她就将在医护人员的护送下,乘专机回国。

  9月17日,荒川惠理子在杭州与德国女足比赛时,左胸部不慎被撞受伤,在当地医院作了简单治疗后,经驻沪日本总领事馆介绍于第二天转入浦南医院。入院后,浦南医院国际医疗部医护人员不仅在医疗护理上,更在生活起居等各方面给予悉心照料。

  通讯员蒲欣通讯员徐网林摄影报道

  

日本女国脚在沪过中秋
图为医护人员看望荒川惠理子蒲欣;徐网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