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主帅避谈八年前惨败:只想进四强不提复仇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4:3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5∶0,是女足世界杯史上半决赛的最大比分,也是中国队留给挪威队的一个惨痛记忆。今天,中挪女足将第三次在世界杯赛场会面。挪威女足主帅本特森表示,这不是一场“复仇之战”,他现在只考虑如何战胜东道主,晋级四强。

  挪威队昨天下午进行了赛前训练。与中国队的训练不同,挪威队不仅全程开放,而且在赛后很配合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特森说:“1999年的那场比赛早过成为过去。此后我们两队也曾多次交锋,不存在什么‘复仇之战’。”

  对于开放训练,本特森的解释显示了世界冠军(1995年

世界杯冠军)的霸气,“我们每堂训练课都是开放的,训练场没有秘密,我希望能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