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助阵三对三篮球赛 姚明:小时候我也打过街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中山9月22日专电(记者严子健) 新赛季的“肯德基”三对三篮球赛今天上午在广东省中山市正式启动。中国男篮球星姚明、刘晓宇,助理教练李群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全国的三对三篮球赛我倒是没打过,不过小时候在弄堂里玩过(街球)。”姚明说,“我也想和大家交流交流,当然先要保证打好2008年的奥运会吧。”最后姚明希望所有参赛小球员能够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希望大家玩得尽兴。”

  站在姚明身旁的国家队后卫刘晓宇对于街头篮球很有发言权,他自己就是2004年肯德基三对三篮球赛吉林长春荣耀队成员,那年他们获得了全国总冠军,再进入CBA,再到国家队,刘晓宇感受颇深,“街头篮球是享受快乐的,但是国家队不一样,是有任务在身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