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昨日酣战中国有喜有忧 彭帅遭淘汰女双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在昨天进行的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上,中国“金花”有喜有忧:以外卡选手身份一路过关的小将韩馨蕴/徐一璠冲进女双决赛;彭帅则未能延续此前连续淘汰两位世界名将的优异表现,在女单半决赛中惨遭匈牙利新秀扎维淘汰。

  昨晚第二场女单半决赛是焦点之战,由彭帅迎战匈牙利选手扎维。三年前,两人曾经在深圳有过两次交手,当时彭帅两战皆胜。但事过境迁,目前扎维世界排名第23位,高于彭帅第49位的世界排名。昨天再度交锋,扎维准备充分,战术应用积极主动,以6比1轻松获得首盘胜利。第二盘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六局,扎维顺利破发,将比分改写成4比2,随后以6比2奠定胜局,晋级中网女单决赛。

  在中网女双首场半决赛中,中国小将韩馨蕴/徐一璠,以6比3、6比4击败美国选手斯皮尔斯和哥伦比亚人卡斯塔诺这对跨国组合,率先晋级决赛。在晚上进行的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晏紫/彭帅以3比6、6比4,小分5比10负于中国台北组合庄佳蓉/谢淑薇。韩馨蕴/徐一璠将在今天与庄佳蓉/谢淑薇争夺女双冠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