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大赞女足东道主 欲邀请中国申办男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2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2日在京参加中国足协新办公楼揭幕仪式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他准备邀请中国正式申办男足世界杯。

  在被问到中国是否有条件申办男足世界杯的问题时,布拉特当着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面回答说:“举办女足世界杯的成功证明了中国有这个能力,我准备邀请中国正式申办男足世界杯,成为候选国之一。”他认为中国已经成功举办过许多大型国际赛事,有能力在举办女足世界杯、2008年奥运会后,申办男足世界杯,而且,存在着成功的可能性。

  他在解释为何在女足

世界杯进行正激烈时会来京参加当天的揭幕仪式时说,他认为这个国际足联援建的项目非常重要,是他本次中国之行的重要行程之一。因为,这是体现国际足联核心理念的项目。国际足联对发展中国家足协的援助体现了国际足球大家庭的团结和谐,中国足协的新家,对中国足协很重要,对国际足联也很重要。

  布拉特说:“来这里而没去赛场不是我不重视女足比赛。我已经看过揭幕战和一些重要比赛,半决赛的比赛我也会观看。东道主在女足世界杯的组织等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中国举办过两届女足世界杯,同时又是北京奥运会主办地,我希望明年有更多的人来北京观看奥运会。”

  有记者问他是否观看过中超联赛时,布拉特说他在华期间的活动安排非常紧,但他希望能在女足世界杯间歇期间,有机会观看

中国男足的联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