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单半决赛彭帅失手 中国“四朵金花”全部告别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2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蔡玉高、王英诚)随着彭帅22日在半决赛中被来自匈牙利的扎薇淘汰,“中国金花”再次对女单决赛说“再见”。

  本届比赛,中国男单选手早早出局让中国球迷对“中国金花”的期待更多。在竞争激烈的女子组单打比赛中,郑洁、李娜因伤缺阵,中国队只有彭帅、晏紫、孙甜甜和徐一璠4名选手参与其中。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除彭帅之外的三名选手全部止步首轮。不过,孤军奋战的彭帅随后带来了惊喜,她先是在1/8决赛中淘汰了“瑞士公主”辛吉斯,接着又在1/4决赛中战胜了世界排名第十的莫雷斯莫,强势挺进女单四强。

  半决赛对阵匈牙利18岁少女扎薇,这该是“中国金花”在中网单打比赛中改写历史的好机会。可在22日晚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面对扎薇,彭帅突然状态全无;在未完成一次破发的情况下,很快以1∶6、2∶6的比分败下阵来,再次止步半决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