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山锋线哑火客场惜平 遭陕西阻击无奈交出榜首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8:19  大众日报

  

泰山锋线哑火客场惜平遭陕西阻击无奈交出榜首宝座

  ●泰山队客场被陕西队以0:0逼平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在9月22日下午进行的中超第24轮比赛中,全场占据绝对优势的

泰山队得势不得分,在客场被陕西队顽强地以0:0逼平,这样泰山队也拱手让出了榜首宝座。赛后,主教练图巴遗憾地表示,“我们夺冠的计划只能要靠后面的比赛去完成了。”

  从比赛场面来看,泰山队基本掌握着进攻节奏,大部分时间都在演绎半场攻防。但由于韩鹏的骨折缺阵,图巴不得不在锋线上排出了李金羽和吕征的组合,球员在开始时只能频频利用远射来威胁对手的大门,而这两名速度见长的前锋最终也未能将得分机会转化为得分。在整个上半场,泰山队总共获得了6个角球、8次任意球,但没有了韩鹏的泰山队也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赛后,图巴表示,“今天我们尝试着打出一场漂亮的足球比赛,不过陕西队打得很有组织性,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自始至终都没有能给我们太好的得分机会。”不过,图巴认为泰山队之所以无法攻破陕西队的球门,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对手、也不是自身,而是糟糕的场地和吹向不定的大风,“如果球场能够更好一点的话,那么我们的表现会更出色一些,那么获胜的机会就会很大。”

  由于未能在保级弱旅陕西队身上全取3分,泰山队在与长春队、北京队等球队争夺冠军时已经失去了先机。因为,在后面的五场比赛中,泰山队还将主场对厦门队、客场对天津队、主场对大连队、主场对浙江队、客场对北京队,这些队伍或争冠或保级的决心都同样不容忽视。对此,图巴显得很无奈,“这场平局打乱了我们的计划,虽然我对球队说不上满意还是不满意,但是因为这样的成绩,我们的计划只能靠后面的比赛去完成了。”

  又讯在同日进行的深厦保级大战中,厦门队在最后时刻被深圳队1:1逼平,保级形势依然严峻;而上海队主场被辽宁队1:1逼平,丧失了追赶比分的良机。在21日进行的较量中,长春队凭借有争议的点球,客场1:0击败天津队登上了积分榜首;而经历“换帅风波”的

武汉队则在主场1:0战胜了大连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