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圆月中秋携手共团圆 祥云火炬来到SOS成都儿童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王勤)“圆月中秋,携手共团圆”,昨天一台特殊的中秋庆祝晚会在成都SOS儿童村内举行,北京奥运火炬祥云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39强选手的到来,让这个中秋晚会有着特殊的意义。

  由本报、FM96.5携手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39强选手所举办的这一活动,是整个火炬手选拔活动39强出炉之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很多选手不到下午5点就来到了活动现场,跟SOS儿童村里的孩子们玩耍起来。晚会在SOS儿童村孩子们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现场顿时一片欢腾,紧接着四川笑星“矮冬瓜”和搭档的双簧表演让孩子们乐开了花。39强选手代表也登台亮相,为儿童村孩子们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当然整个晚会的最高潮还是北京奥运火炬祥云的出现,为了昨天的晚会,火炬手选拔活动组委会特地将祥云火炬“请”到成都SOS儿童村内。其实不光是孩子们对祥云很感兴趣,实际上39强选手都从来没有见过真正的祥云火炬。因此当祥云火炬出现在现场时,整个台下一片骚动,大家都争先恐后一睹祥云真容,并激动地与祥云合影,孩子们更是异常兴奋,围着火炬台仔仔细细看了个究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