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门将犹记8年前五球惨败 五朝元老:我不想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对挪威女足守门员诺德比来说,这是她的第五届女足世界杯,她也是目前仅存的两位参加过所有世界杯比赛的球员之一(另一位是美国队的莉莉),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对即将到来的中挪之战,她又是怎样一个心态呢?

  还记得1999年的世界杯吗?中国队当时在半决赛中以5:0狂屠挪威队,诺德比五次无奈的从球网里把球捡出。当记者昨天就这个问题“刺激”她一下时,不料诺德比非常平静的说:“没错,比分确实是0比5,我们连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都没有。1999年的中国女足是我所见世界女足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一支队伍,那场半决赛她们的发挥简直如有神助,所以我也没什么好失望的。”

  那你有没想到“复仇”?记者再次追问,“没有,我把踢球当作乐趣,根本没有‘仇’,我只希望自己打好比赛就行了。”今年已33岁的诺德比还是一脸平静。 (记者邓鹏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