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主教练:主场球迷非常火爆 战中国胜负五五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5: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挪威主教练:主场球迷非常火爆战中国胜负五五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挪威主帅本特森表情有些古怪

  记者童军鹏 实习生吴爽报道:与

中国队赛前训练大搞封闭相反,挪威队在昨日下午进行的最后一次训练对中国记者完全敞开大门。“我不认为训练中能有什么秘密,对所有记者开放是我们的一贯做法。”挪威主帅本特森显得轻松而友好。在他看来,今日与中国队的比赛,最大的困难不是场上,而是现场多达五万多的球迷。

  东道主球迷最可怕

  虽然本场比赛是挪威队在武汉的首演,但本特森显然对武汉赛区小组赛的情况了解颇多,“我知道在小组赛里武汉的球市就非常火爆,而明天我们同中国队的比赛,据说将有约五万三千名中国球迷会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而我们球迷大概只有100人。”

  本特森认为,如此多的球迷,毫无疑问将给中国队以巨大的动力,“在这样的条件下同中国队比赛将是非常艰难的,因此尽管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但绝不敢说有把握,比赛最后的胜负五五开的可能性应该更大。”

  力争90分钟解决战斗

  本特森尽管对中国队庞大的后援团颇为忌惮,但也流露出对挪威队实力的高度自信。

  本特森首先不忘对东道主进行一番恭维,“我们从

世界杯之前就开始研究中国队了,中国队的实力是非常强大的,像锋线上的9号(韩端)和10号(马晓旭),她们能给对手制造很大的威胁。在中场,中国队也很有实力,跑动、传接都很不错。”但接着,本特森又表示:“当然我们也发现了中国队的弱点。”但他就是不具体说明,只是一笑而过。

  在昨日的训练中,挪威队没有像中国队一样专门训练点球。“我们肯定希望在90分钟结束比赛。因为根据赛程,不论是我们还是中国队晋级,都比下一战的对手少休息一天,如果再打加时赛,双方的体能消耗将更为巨大。”本特森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