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营挪威锋线恐怖第一人 头号杀手竟是记者"客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5: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探营挪威锋线恐怖第一人头号杀手竟是记者"客串"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古布朗森(左)状态正佳

  记者童军鹏 实习生吴爽报道:谁是挪威队恐怖第一人?尽管拿着挪威队名单也没几个记者能将在场上奔跑的挪威球员与名字对上号,但是所有人都能知道这个答案——古布朗森。当然,也有很多人不知道的,那就是目前位列本届世界杯射手榜头名的古布朗森竟与采访她的记者是同行。

  因为早知道挪威队中很多球员并非职业球员,因此记者们一开始就对这位绿茵杀手的真正职业颇感兴趣。“职业?我跟你们一样,我是挪威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听完记者的问题,古布朗森就乐开了花,回答更是令中国记者大出所料。

  一下子成了同行,采访的气氛也变得活跃了许多。有记者甚至爆料,古布朗森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对此古布朗森也是欣然点头,脸上堆满幸福的笑容。

  在昨天的全场对抗训练中,古布朗森领衔的主力方打进了很多漂亮的进球。当然,最令人意外的是,这些进球并非如中国记者想象的那样依靠高举高打顶进的,绝大多数都是依靠精妙的短传渗透后打入。采访中,古布朗森解释道:“虽然我们在身高上确实占有一定优势,但是我们不会过度依赖这些。与从前相比,挪威球员的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的进攻手段丰富了许多。”

  身为最佳射手,古布朗森却并不记得自己对

中国队有过进球记录。她说:“在我的印象里
世界杯
、奥运会这样的大型比赛肯定没进过中国队的球。不过希望明天至少进一个球,帮助挪威队打进四强。”

  不过,古布朗森随后又说道:“当然,要攻破中国队球门肯定不容易,因为她们的3号(李洁)中卫非常出色,任何前锋遇到这样的后卫,进球都不容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