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华丽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07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新赛季欧冠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揭幕。意甲AC米兰队在首轮比赛中主场2比1击败葡萄牙本菲卡队,顺利迈出了卫冕征程的第一步。

  在圣西罗球场,开场仅9分钟,米兰队中场核心皮尔洛就用一脚弧线美妙的任意球打破客队门将把守的大门。第24分钟,老将因扎吉帮助主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主队一直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本菲卡直到下半场补时阶段,才由替补出场的努诺·戈麦斯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切尔西主场被挪威罗森博格队1比1逼平。多名主力缺阵的蓝军24分钟率先失球,直到53分钟时才由舍甫琴科打入扳平的一球,在主场捡回一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