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立:我们据理力争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4:44  沈阳网-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电 巴西队与丹麦队的比赛被推迟一天举行,将中国队置于更加被动的地位。中国队新闻官孟洪涛1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接受这一赛程的更改,并将全力以赴备战19日与新西兰队的“生死大战”。

  中国组委会秘书长、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组委会曾建议国际足联将D组的两场比赛都推迟到20日举行,但后者没有采纳他们的建议。薛立说:“虽然我们和国际足联反复进行了沟通,但他们的决定是最终的,决定权在他们手里,我们能做的只是据理力争。”

  国际足联的一位技术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天津赛区的国际足联官员在接到有关赛程更改通知时都感到非常惊讶。他说:“这有点反常,按照公平竞赛的惯例,最后一轮小组赛同组的比赛都要同时举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