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大巴来此传授经验 俱乐部没确定具体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7  新京报

  教练看好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重回新疆广汇,蒋兴权在发布会上显得很健谈。“今年的成绩应该比去年好一些。”蒋兴权说,“今年俱乐部没有摘牌,目的就是想培养一些自己的年轻队员。2001年11月,我第一次来广汇,那时候就是现找球员组队。我们从参加乙级联赛开始。那时候的木拉提、买吾兰、徐国翀等队员,从运动员的年龄结构看,现在已经是中年偏老了。之后引进的金立鹏、薛玉洋也有些老化。”

  对于巴特尔的到来,蒋兴权给予了充分肯定。“除了跟球队磨合之外,更重要的是巴特尔能向新队员传授比赛经验,这对球队进步很有帮助。”

  离开浙江队后,蒋兴权带领新疆队训练了两个月。他表示,队伍凝聚力很强,想训练的心情也很迫切。“俱乐部没有确定具体目标,但我们会争取打出最好的成绩,应该比去年好一些。”蒋兴权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