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辛巴耶娃的奖金捐给家乡穷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6:25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在周日的黄金联赛最后一站比赛中,伊辛巴耶娃和理查兹各自轻松战胜对手获得冠军。由于两人在本赛季黄金联赛的六站比赛中均获得了胜利,这样,两人分享了百万美元的黄金大奖。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表示,自己的50万美元首先要回馈社会。

  面对记者的提问,出身贫寒的伊辛巴耶娃说:“我打算把奖金的一部分拿出来捐给那些穷孩子。现在我有这个能力帮助这些孩子,我当然要帮。”

  今年25岁的伊辛巴耶娃出生于伏尔加河畔的伏尔加格勒,父亲是个管道工,母亲是售货员。到目前为止,伊辛巴耶娃已经20次刷新世界纪录,获得雅典奥运会和多次世锦赛金牌,成为迄今最成功的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

  伊辛巴耶娃多次提到了自己的家乡伏尔加格勒,她说:“目前我还不知道如何捐献,具体捐给谁,但我会首先考虑家乡的孩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