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为训阿联专门请来老相识 主帅:他了解中国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辛明

  或许雄鹿队总经理和主教练担心会很快丢掉工作,9月16日,他们火速签下了一名熟悉中国球员的体能训练师作为助理教练——此君正是阿联的老相识奥康纳。奥康纳非常熟悉中国球员,他曾担任过中国男篮的体能训练师,也曾在广东宏远队有过短暂的工作经历。

  2000年,奥康纳第一次来到中国,当时担任中国男篮体能训练师,2002年他还随中国男篮征战世界男篮锦标赛。此后,他加盟丹佛掘金队,为球队工作了6个赛季,曾担任过掘金队的亚洲球探、掘金队助理教练。

  奥康纳和易建联也算是老相识了。最近两年,奥康纳曾多次受邀担任

广东宏远队的顾问,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调教易建联。在今年易建联赴美国为选秀备战期间,奥康纳是易建联的私人训练师,为提高易建联的水平立下了汗马功劳。奥康纳对中国球员,甚至亚洲球员的特点和身体情况非常了解。雄鹿队本次力邀奥康纳进入球队教练组,正是看中了他和易建联的关系。

  “我要感谢科尔,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和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给予我加盟雄鹿队的机会。”奥康纳说,“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球员都很有天赋和潜力,我对于新赛季充满期待,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他将为球队带来了很多有用的经验。”雄鹿队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熟悉NBA比赛,知道如何能让球员发挥出能量。更重要的是,他了解中国球员的特点。”

  目前雄鹿队的教练组由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助理教练奥康纳、托尼·布朗、布莱恩·詹姆斯、比尔·皮特森和吉姆·托德组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