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豹杯女子台球赛开打 比赛汇集众多国内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1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爵豹杯”花式台球女子精英赛昨天开始在爵豹台球馆开杆。比赛会聚了众多高手,中国女子花式台球排名赛第一站比赛冠亚军李佳和韩雨应邀参与,党婵、陈雪、程琳、任秋玥等名将也出现在比赛中。

  比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冠军奖金1万元,这是厦门台球协会举办的奖金最高的女子花式台球赛。此次赛事后,紧接着是在苏州举行的全国女子花式台球锦标赛,所以各位选手都十分重视,把这次赛事当作实战热身的机会。

  厦门

台球协会拟把“爵豹杯”比赛每年多次举行。除了女子比赛外,还要紧接着举办男子花式台球比赛,男子比赛不仅有国内高手参加,还有日本和香港台湾地区的职业选手参加。冠军奖金高达2万元人民币。这也是在国内花式台球比赛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男子比赛将于本月19日开始,采取公开赛报名的方式。

  在昨天的比赛中,韩雨、陈雪、付小芳表现出色,均获得了两战两胜的战绩。让二局的福州选手温娜以7比3战胜上海的沈清算是个意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