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组南美新贵两战出局 英格兰爆冷逼平强敌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李立)昨晚,女足世界杯A组战罢第二轮。结果日本队1比0小胜阿根廷,英格兰队则爆冷0比0逼平德国队。两战皆负的阿根廷队已经成为了16强中第一个出局的球队。两战积4分的德国队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另一个名额将在积4分的日本队和积2分的英格兰队之间产生。

  阿根廷队的提前出局并不让人意外。昨晚和日本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全场比赛的统计数据就充分说明了问题,日本队和阿根廷队的射门次数比是18比8,控球率66.4%比33.6%。不过,最终,日本队只是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战胜了阿根廷队。

  虽然

日本队现在积分不少,但是鉴于她们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对手是德国队,因此她们的出线前景其实很困难。昨晚和德国队战平的英格兰队虽然目前只有2分,但是如果不出意外,她们将肯定战胜实力最弱的阿根廷队。这样,她们就可以最终拿到5分。日本队如果没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分,那么她们的命运还是被淘汰。

  对于德国队来说,她们的想法现在或许已经不仅仅是考虑小组出线了。根据小组分区,A组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B组的前两名,也就是基本锁定为美国和朝鲜。对于德国队来说,能够避开美国队是最好的选择。鉴于现在美国和朝鲜队的积分完全相同,所以,德国队最好的选择就是与英格兰队打平,不让自己肯定锁定小组第一,将选择权留在自己手中。J148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