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浐灞出征魔鬼主场 客战夺冠热门目标保平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一方排名联赛第11位,一方是夺冠大热门,这似乎预示着浐灞队对长春亚泰的比赛拿分难度很大,但事实上从两队近期状态来看,“西北狼”应该不惧怕这个对手,即使是客场作战,继续保持不败势头也是很有可能的。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浐灞队教练组表示要保平争胜。

  虽然在8月份的比赛中表现稳定,可是进入9月份后,长春亚泰队整体状态不好,特别是进攻突然哑火,主场被青岛中能逼平,客场和长沙金德互交白卷,主场又0∶0平山东鲁能,三连平肯定会影响到全队的士气,更为值得注意地是长春亚泰队内还爆出负面新闻,不利因素导致亚泰将领跑五轮的榜首位置让给了鲁能,夺冠的前景越来越不容乐观。反观浐灞队显示出强劲的反弹势头,八轮不败极大鼓舞了“西北狼”的斗志。尽管在不败战绩中平局过多,但考虑到球员伤病问题严重,即使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尚能保持不败,足以增强“西北狼”的信心。目前郑涛、王云等队员伤势基本痊愈,他们已经随队前往长春,相信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西北狼”拿分的可能性很大。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