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姐”挑战“世姐” 马晓旭:玛塔,放马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20  天府早报

  早报武汉专电(特约记者李健)3个世界波进球,但没有一个属于前锋,两个被外界看来是世界级前锋组合的韩端+马晓旭,在世界杯首战哑火。不过,两人都并未气馁,“别急,进球马上就来”。今天,中国女足将面对小组第二个对手巴西队,“悍马组合”再度整装待发。

  赛前,巴西主帅巴塞罗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了对“悍马组合”的担心:“9号(韩端)、10号(马晓旭)都是很可怕的攻击手,虽然她们没有进球,但有了她们的牵制,才有了中场的进球,我们必须掐死中场给她们两个输送弹药的路线。”

  值得一提的是,与巴西的比赛,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势必要和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较量一番,4个多月与玛塔同处瑞典于奥默俱乐部,马晓旭成了
中国女足
队中最了解玛塔的一个人。“她首战的表现也一般,在我看来,她带球、射门都挺全面的,就是心理特别容易急躁,我们也会针对她的这个弱点来打她的。”听闻玛塔在赛前已经向她下了战书,马晓旭马上回击:“我知道她想战胜我,但我谁都不怕,到场上就要刺刀见红,我等着她出招,我要在球场上击败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