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羽毛球超级赛 张宁爆冷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决出各项半决赛席位,中国男队只有林丹一人晋级男单四强,而女队的张宁昨日爆冷输球没能进入的半决赛。

  男单昨天的四场半决赛都堪称高水平角逐,林丹2比0击败盖德成为中国队惟一晋级四强的男单选手。另一场比赛中,陈金0比2惨败给李宗伟。今天的半决赛由林丹对阵李宗伟,陶菲克迎战西蒙。

  女单比赛中最大的意外来自老将张宁,她苦战三局最终以1比2不敌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无缘四强。卢兰则以2比1力克中国香港队名将王晨,她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拉斯姆森。另一场女单半决赛是由谢杏芳对阵韩国选手全在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