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郑州拉开战幕 总奖金1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15  中国新闻网

  

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郑州拉开战幕总奖金10万元

  九月十三日上午,二00七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河南省郑州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十三个省、市 、自治区、行业体协的三十一支男队和二十八支女队将在四天时间内一决高下。中新社发 朱晓娟 摄

  

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郑州拉开战幕总奖金10万元

  来自北京的沙滩宝贝们在热情表演,为比赛助兴。中新社发 朱晓娟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郑州9月13日电(朱晓娟 黄晶)二00七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今天在郑州拉开帷幕。

  开幕式后,来自全国十三个省、市、自治区、行业体协的三十一支男队、二十八支女队将进行小组赛首轮争夺。一百一十八名沙排高手将在四天时间内一决高下。比赛将于十六日全部结束。据介绍,本次赛事总奖金为十万元人民币,这也是该项目在二○○八年北京奥运会前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

  此次比赛向公众免费开放,并邀请了来自北京的沙滩宝贝助兴表演,首日比赛便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前来观看,据主办方介绍,为使市民亲身体验这项奥运比赛项目,组委会还将向社会征集排球爱好者数名,入围者有机会与奥运级选手过招。

  全国沙滩排球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A级比赛,与全国沙排巡回赛 、全国沙排冠军赛并称为该项目国内三大赛事。

  近年来,中国在沙滩排球项目上的运动水平突飞猛进,国际排名不断攀升。在去年结束的多哈运动会上,中国队一举囊括男、女组两枚金牌。目前,沙排女子组已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零八奥运冲金项目。

  沙滩排球起源于上世纪二十年代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海滩,一九九六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沙滩排球以其很强的竞技性和独特的艺术性、观赏性,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杰出的运动项目之一”。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