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籍教母自信满满:中国花游08理所当然力争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中国花样游泳队日本籍总教练井村雅代11日在北京会见部分日本媒体时表示,中国队“在世锦赛上位列第四,(奥运会上)理所当然会力争进入三甲”,显示了其备战奥运的斗志。

  据共同社消息,井村雅代指出,自3月来对中国选手实施的肌肉训练已收到一定成效,队员的平均体重增加了3-5公斤,“体力上能达成我希望的练习强度”。但另一方面她也谨慎地指出,“尚有许多不足之处,最终能达到何种水平呢。时间上完全不足”。

  她介绍说,13名代表选手均住在集体宿舍内,每天训练约9个小时。井上不乏自信地评价选手称“她们意识到自身肩负着祖国的众望”。

  据悉,今年举办的世界锦标赛与奥运的比赛方式略有差异,

中国队在规定及自选动作上分获集体及双人第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