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马晓旭赛前唱高调 口径统一直言首战必胜丹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天,女足世界杯D组的比赛就将开打,今晚8点中国女足将迎来在世界杯中的首场比赛,她们将迎战今年年初曾在阿尔加夫杯上战胜过自己的丹麦队,这也是中国女足在小组赛阶段最关键的一战。

  与丹麦队的比赛,是中国女足迈向四强目标的第一步。为了让备战更有针对性,世界杯抽签一结束,中国足协就派出技术人员去搜集丹麦女足的情报。目前,中国女足对首战对手的情况已经非常了解了。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在采访中也多次表示,全队已经准备好了。

  昨晚7∶30,

中国队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后,多曼斯基说:“我们已做好了准备,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信心战胜对手。”
中国女足
队员则说:“我们会努力争取一个让大家满意的结果。要完成进四强、甚至夺冠的目标,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去争取。请大家相信,明天我们要跨越丹麦队,迈出走向成功的第一步。”马晓旭表示:“我们队状态非常好,球队也很团结,我希望我们能打好这届
世界杯
。”今天的比赛,中国足协把每个队员的父母都请来了,他们将观看中国女足在武汉的两场比赛。

  特派记者胡锐凯武汉赛区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