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第一外援即将空降西安 杰瑞米曾叱咤韩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0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吴浩东)昨日记者从陕西东盛俱乐部获悉,陕西东盛男篮新外援、美国球员杰瑞米将于今晚抵达西安。随着这名“第一外援”的到来,陕西东盛男篮的阵容将趋于完整,这也意味着东盛男篮将加快他们备战新赛季的步伐。

  由于布兰顿加盟韩国联赛,因此,在上月结束的CBA选秀大会上,陕西东盛男篮选择了同样是内线球员的杰瑞米,陕西东盛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布兰顿的离去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个损失,不过,这次选秀大会的结果我们非常满意,新外援杰瑞米应该能很好的填补布兰顿的位置”。据介绍,杰瑞米身高2.11米,曾效力于美国CBA和NBBL联赛以及韩国KBL联赛,其中,在韩国KBL联赛效力时场均可得14.71分,算是当时KBL联赛中较为优秀的外援之一。而在此前的选秀营中,杰瑞米在数场对抗赛中的技术统计数据都名列前茅,被美方教练评为“表现突出者”之一。而东盛男篮教练组对杰瑞米的评价是:身体不是很强壮,但臂长、速度快、灵活,内能强打,外可以拉出来投篮,甚至可以快攻。可以说非常符合目前东盛男篮快速打法的要求。李少华告诉记者,在外援摘牌大会后,东盛和杰瑞米一直保持着热线联系。在杰瑞米办好来华的工作签证后,东盛便立即给他订好了机票,这都保证了这名外援的顺利归队。另据悉,在第一外援归队之后,东盛摘下的内援田雨,也在本周四左右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