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枪加土炮山西新开张 张勇军:首发未确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50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洋枪加土炮山西新开张张勇军:首发未确定(图)

  张勇军

  招来两杆洋枪,引进六名内援,新赛季的山西中宇,一派励精图治的景象。再加上俱乐部的原有球员,主帅张勇军帐下说不上兵强马壮,但也称得上阵容齐整。9月11日,焕然一新的山西中宇,在西山体育馆,进行了第一次合练。两名外援、单涛、冷冬等新成员都出现在了球场上,王思章因伤只进行了力量训练。张勇军调度、三军用命,山西中宇的2007-2008赛季CBA已经开始。9月13日,全队将开拔天津,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封闭集训。张勇军表示,这是队伍的关键时期,磨合好坏将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球队新赛季的成绩。

  记者:转会市场上,中宇引进球员的力度很大,这是否有违于“打造青年军”的初衷?

  张勇军:现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了足够的人选。但水平有多高,很难说。这其中,只有上赛季效力上海队的王思章来自CBA的前八名球队。队里的年轻球员,通过前一段比赛的观察,差距还是比较大。如果总是输球的话,那么比赛的意义也不大。所以,引进了几名有实力的老队员。希望这些老队员能起到关键作用,也能把自己的技术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锻炼年轻人,依旧是我们的目的。

  记者:招兵买马后的山西中宇,现在队伍的结构配置怎样?是否符合你的战术思想?

  张勇军:现在队里外线有几把“篮子”,王思章、冷冬、刘力铭等,都是可以得分的队员;内线有单涛、李栋梁、孙春雷、外援梅杰等,这样的配置,在CBA后几名队伍里也不差。如果单涛能顶10-15分钟,那我们的打法就可以多点变化,有时间去调整。我们挑一内一外两个外援,也是出于这样的想法。

  记者:新赛季10月底开打,现在不到两个月的准备期,是否够用?

  张勇军:这不好说,但队伍的磨合要快。天津集训的任务,主要是增进体能,战术整合,希望有好的阵容可以打。单涛、李栋梁等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要带动年轻球员,孙春雷、于学林、张学文等要增强信心,放开去打,这样才能有一个理想的比赛状态。

  记者:心中有无一个初步的主力阵容?

  张勇军:这个现在还难说,看训练情况吧。

  记者:对于“王磊事件”,球队怎么处理?

  张勇军:球队打法,是按不准备他来进行的。但官司还不知道谁赢谁输,还没有定论。我也和他沟通过,作为运动员,不论在哪,都得好好打球。如果最后王磊属于中宇,我们仍会给他比赛机会。

  记者:中宇的新赛季,会有一个怎样的表现?

  张勇军:先看看磨合情况,但我认为与上赛季相比,目前最有改观的是队伍的团结。我们的人员、技术不会差,比去年有进步。

  具体球队的表现,要看比赛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排名比较靠后,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也许打好了,气势就会上来;也许发挥不理想,从开始就是一个低潮期。

  本报记者 李清伟/文 首席记者 戴晓杰/图

  (编辑:董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