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伟受伤无奈成看客 徐云龙坦言比赛激烈体力已透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41  新京报

  ■ 伤病号

  本报大连讯 国安四连胜的路上,陶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在对大连的比赛中,他因伤没能上场,而国安也没能创造五连胜的历史。

  比赛前,陶伟拿着三瓶水一瘸一拐地走上主席台,队医双印开玩笑说:“上面有你朋友啊,国安的水可不多。”陶伟先是坐在主席台,后来回到了替补席。比赛结束前一分钟,边裁将国安的边线球判给了大连,陶伟走到场边与裁判理论。这时,主席台旁边的大连球迷拿起手里的水瓶掷向国安的替补席。终场哨响,陶伟从记者身边走过时说:“大连打平球迷还不满意啊。”

  原本不能上场的徐云龙意外首发,比赛中,他的补位、抢断无一失误。赛后,徐云龙提着旅行包走向餐厅时,看到记者无精打采地打了个招呼,“我现在眼前全是虚的,一点劲都没有。下半场根本跑不动了,当时就想比赛怎么还不结束啊。上半场还成,中场休息的时候往那一坐,眼前一片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