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炬手提名初审阶段正式启动 想成为火炬手需闯4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13  云南日报

  

火炬手提名初审阶段正式启动想成为火炬手需闯4关

  您或许也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截止到8月31日,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云南选区的报名工作全面结束。近日,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在对所有提名者的资料进行整理和统计,与此同时初选阶段的评选工作也随即展开。评审团将从上千份提名表中挑选最具有代表性的60人进入随后的复赛。

  经过统计,此次奥运火炬手提名人数达到3284人,这也充分表明了普通人参与奥运的热情。随着报名工作的结束,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云南赛区选拔也进入下一个重要的阶段,从众多提名选手中挑选最具有代表性的60名提名者进入复赛。这是一个复杂而严谨的工作,经组委会挑选组建的评委团将在众多提名表中选择符合选拔条件的提名表,根据故事的精彩程度,核实被提名人资料、背景、是否愿意参加选拔,筛选出60名有效的被提名人。

  确定60人的大名单中,组委会将通知60人进行第一次面试,面试时间初步定为9月8日至9月10日。目前,组委会已经完成所有提名者的资料整理和统计工作,评委会的组建工作也已经完成,评委会主要由可口可乐公司代表、媒体代表以及体育局代表三方构成。所有评审工作都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选出真正能够代表云南的奥运火炬手,预计最后的15名幸运儿将于10月中旬公布。

  本报记者 杨 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