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因发烧缺阵打虎战 "明郅"组合演出被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老虎队进行的比赛,是姚明回归后所打的首场比赛。本来姚明、王治郅、易建联将联袂上演中国男篮三剑合璧,但是由于之前发烧导致拉肚子的王治郅缺席了本场比赛,因此预期可以同台上演的“明郅”组合被推迟。

  比赛开始前的30分钟,当其他男篮队员在场上进行热身的时候,却惟独不见王治郅,他只是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的训练。自从土耳其回来之后,王治郅就一直感觉身体不适,经队医的诊断后,认为王治郅不适合上场参加比赛,结果他选择了休战。

  此役由于王治郅的缺阵,万众期待的“明郅”组合的2007年首演也被迫推迟。这场比赛由姚明和易建联组成

中国男篮的内线。 (郑以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