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晏紫成功破蛋 美网中国"金花"迎来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8:52  无锡日报

  新华社纽约8月29日体育专电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天在平安无事中度过,包括夺冠热门费德勒、纳达尔、海宁、威廉姆斯姐妹在内的众多高位种子选手均顺利闯过第二轮。

  当日中国“金花”终于赢球了,前两天在单打首轮失利的彭帅和晏紫,联起手来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以2:1淘汰美国的奥斯特洛和罗马尼亚的加洛维茨晋级第三十二强。

  本届比赛中国队共有两对半组合参加女双比赛。由于去年澳网和温网女双冠军郑洁因伤不能参赛,她的搭档晏紫只好临时和彭帅第四度联手参赛,尽管首盘4:6负于奥斯特洛/加洛维茨,但凭借着实力还是以6:1和6:4反败为胜。

  “这场比赛对她们的锻炼价值很高,对她们打好下一场硬仗在思想上做了一次很好的准备。”前中国

女排老队长、现中国
网球
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