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永珀伤愈重归"齐鲁纵队" 直言为此刻已苦等10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泰山球迷期待王永珀的复出。王鸿光 摄

  “哟,这不是‘小胖’嘛!”28日下午,在鲁能俱乐部训练场,一位眼尖的球迷发现了“新大陆”。果然,因伤告别赛场三个多月的“小胖”王永珀归队了,并参加了有球训练。

  5月5日,鲁能主场迎战陕西宝荣队。上半时尚未结束,“小胖”被对手放倒,不得不提前下场。经过医生检查,王永珀被告知右脚第五趾骨骨折。“这已经是这个地方第三次受伤了。”“小胖”很是无奈。

  无奈的不仅仅是王永珀,还有

鲁能主教练图巴和山东球迷,作为郑智的最佳替代者,“小胖”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没想到,联赛刚打到第九轮,王永珀就伤别赛场了。

  在疗伤期间,王永珀细心地“经营”着自己的博客。在此期间,“小胖”还和网友就“球员没有文化”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尽管有些网友言辞激烈,但“小胖”坦言,球迷的观点让其受益匪浅,“作为球员,如果现在没有危机感,以后再去学习就来不及了。”

  经过不懈努力,“小胖”在经历了围着场地慢走、慢跑等恢复性训练后,终于“杀进”了训练场。28日下午,王永珀参加了分队比赛,传球、跑动、突破,“小胖”还是那么灵活。看着“小胖”的表现,图巴脸上露出了少有的笑容。

  训练结束后,王永珀表示,“很长时间没有动球了,脚部有点肿,但没什么大碍。”对于是否能够参加下轮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他说道,“我已经等了100多天了,当然希望能够尽快出场。”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