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重国籍 小罗已是西班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正式拿到了西班牙国籍。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巴塞罗那官方网站正式发布声明,宣布2005年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已经正式拿到了西班牙国籍,这也为红蓝军团腾出了一个宝贵的非欧盟球员注册名额。

  本周一上午,小罗在巴塞罗那附近的加瓦法庭宣誓遵守西班牙宪法后正式拿到了西班牙国籍。如今,巴西巨星享有西班牙和巴西双重国籍。根据西甲联盟的规定,每个俱乐部只有三个非欧盟名额,在同一场比赛中,最多只允许三名非欧盟球员同时出现。墨西哥中卫马克斯在去年11月拿到欧盟护照,如今小罗也顺利持有了欧盟护照,巴萨一线队阵中目前只有埃托奥和今夏加盟的科特迪瓦后腰亚亚·图雷占据两个非欧盟名额。巴萨还可以购买一名非欧盟球员来补充实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