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将租借去贝纳通? 欧洲联赛第一人又见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王治郅去意大利俱乐部贝纳通打球的事情又有了新发展,近日有消息称,大郅很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到意大利打球。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大郅的经纪人就大郅转会欧洲一事一直在和八一队方面进行商谈。几经周折后,双方在大郅去欧洲的大方向上初步达成了共识,但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还在商讨。

  对于八一队来说,他们并不希望大郅完全脱离球队,毕竟在上赛季,不论在球队成绩还是商业运作上,王治郅的回归都给球队和俱乐部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影响。据悉,双方目前依然在探讨以租借形式将大郅送往欧洲的可能性。如果最终成行,大郅在隶属关系上还是八一队的人,将来回国后还可以继续在八一队打球。而篮协从国家队的角度考虑,大郅在欧洲打球,既可以提高自己的篮球水平,也能够更加了解欧洲球队的打球风格,在奥运会上,中国男篮无论是小组赛还是复赛里遇到欧洲球队的几率都非常高,大郅去欧洲后将有利于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对付欧洲球队。

  本报记者 王继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