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平十人桑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0:1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昨晨,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队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队,最终主场作战的桑坦德竞技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0:0 逼平了巴塞罗那队。巴萨的法国前锋亨利替补出场并打中立柱。

  比赛一开始,桑坦德率先发起进攻,第4分钟,塞拉诺接到皮尼洛斯的传中在远点起左脚射门,可惜球被巴尔德斯没收。第13分钟,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对伊涅斯塔犯规,得到一张黄牌。面对对手的凶狠紧逼,巴萨的中场难以组织有效的进攻,直到上半场接近尾声,巴萨才在禁区前赢得了一个任意球,可惜小罗的射门偏出。下半场,巴萨依然迟迟找不到状态,主教练里杰卡尔德随之在第60分钟换上了本赛季刚刚加盟的法国前锋亨利。最终,运气不加的巴萨只能无奈地接受平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