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客场胜辽宁赢东北德比 夺冠路上再添宝贵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3:2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长春亚泰队26日在客场3∶1战胜辽宁西洋,这让他们在争冠道路上又抢下宝贵三分。19轮过后,长春队以36分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凭借实力上的优势,长春队在上半场依靠两个定位球取得2∶0的领先。17分钟,杜震宇开出前场任意球,队友和辽宁队守门员都没能碰到皮球,长春队曹添堡门前补射使本队领先。5分钟后,亚泰队外援卡巴雷罗接同伴开出的角球,头球建功,半场结束时,客队已基本锁定胜局。

  长春队外援达扎基在下半场开始阶段的又一次破门让辽宁队反击的希望彻底破灭,他们只是在最后时刻由队长肇俊哲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