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虎狂言激怒实德 李明:打起12分精神主场灭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17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他们的教练雅拉宾斯基说我们实德能力一般,根本没机会赢他们。我已经要求球员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做更艰苦的努力,力争在主场拿下对手!”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向记者透露,对手赛前口出狂言小视实德;李明则顺势将计就计,以此来激励球员用脚说话,在场上狠狠地回击对手的狂言。

  谁都知道天津与实德两家素来不合,历史上恩怨颇多。不过,随着近一年来的努力,双方俱乐部都在尽力缓和关系。然而,就在此时,天津康师傅队主帅的一番队内动员却多少让实德再次感到不爽。原来,捷克人雅拉宾斯基为了激励球员,痛贬实德,认为实德不值一提,能力一般,根本没有机会击败天津队。

  捷克人原本是希望以此来激励麾下将士不要惧怕实德,但这番话从天津球员的嘴里传到实德球员的耳朵里进而传到实德高层的耳朵里时,感觉就完全变了。雅拉宾斯基的话对实德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侮辱。“我们的确承认今年天津队变化很大,打得非常好。但是他们这么说我们……”显然,对于对手的狂放之词,实德老总李明的内心是不太爽的,更何况球员们。

  因此,李明随后便将这件事在队会上和盘托出。天津队主帅的厥词成了实德赛前最好的动员。“天津队是不弱,但我们只要更加集中精力地去面对比赛、面对对手,相信我们主场作战,胜利最终还是属于我们的!”李明大声地对球员们鼓励道。

  其实,类似这样的事情在国际足坛屡见不鲜。一方为了激励球员而贬低甚至侮辱对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一经传出便成了轩然大波。此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便曾为了激励雷耶斯而大骂当时的阿森纳球星亨利“不过是一堆狗屎。”当然,最后的结果所有人都很清楚,亨利还是亨利,骂人的则无奈地闭上了嘴。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