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赛前训练格外轻松 平常心对待主队不友好招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49  每日新报

  

新报大连电 或许是从天津到大连旅途的顺利让大家心情舒畅,也许是刚刚收获百胜的喜悦还没有散去,尽管泰达队昨天一大早便启程出发,但到下午全队在金州踩场时却看不出有一丝疲惫的感觉,相反泰达队的赛前训练还显得格外轻松,甚至连教练组也都有说有笑,并无大战来临前的紧张压抑。

  常规的热身之后,老雅只是安排队员们进行了传球和简单的头球练习,运动量最大的训练项目也只是“遛猴”。不但没有进行分队对抗,就连基本的射门练习都没有。“由于是一周三赛,全队的训练强度已经很高,赛前没有必要再上量。”对于如此轻松的训练方式,老雅也给出了解释。在经过了几小时的旅途之后,训练内容的轻松也是可以理解的。在泰达队的训练阵容中,吴伟安和谭望嵩最终还是没有出现,由于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老雅最终将他们留在了天津,没有随队前来大连的还有上一场最后时刻受伤的毛彪。此前一段时间没大露面的姜晨这一次随队来到大连,作为大连籍球员,这次回家作战对他来说更多了一层意义。

  训练被推迟并没有影响到球员们,“客场作战遇到对手制造点小麻烦是很正常的,我们肯定不会因此受到什么影响,一切还是到明天场上见吧!”对于主队并不算友好的“待客”方式,老将王军认为这些都在意料之中。

  资料图片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